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

日前,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督促推动我市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
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修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巩固党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关键所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聚焦重点突出问题,主动出击筛查线索,攻坚碰硬狠抓办案,加强与政法机关协作配合,强化以案促改,以雷霆之势和霹雳手段,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组织推动,层层压实责任,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大凌厉攻势,为坚决打赢专项斗争“天津战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滨海新区、河北区、津南区、北辰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