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天津市纪委监委举办“对党忠诚”专项教育主题党课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在委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对党忠诚”专项教育活动,加强对全市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首德、大德之训,日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志强以“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肩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为题,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紧密联系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实际,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的思想实际,从国史、党史的维度和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要求三个方面,深刻讲授了共产党人忠诚的宏阔内涵和丰富的思想内涵,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绝对忠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旁征博引立意新,精辟入理观点深,理论性和指导性很强。既有历史的纵向回顾,又有现实工作的横向比较;既有严谨的理论脉络梳理,又有具体的思想观点传授;既有典型事例,又有切身体会,娓娓道来,如话家常,是一堂份量厚重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修忠诚之心,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以身许党、初心如始,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