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3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次全会工作部署,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安排贯彻落实工作,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强调,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行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的职责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监督,抓紧抓实抓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定稳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推进高校派驻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做深做实做细基层监督,注重把握监督与支持的关系,着力将改革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持续激发全面从严治党新动能。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从严监督管理,锤炼过硬素质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孟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