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东丽区:驻区卫计委纪检组深入基层开展扶贫监督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提高扶贫工作精准化水平,区卫计委纪检组深入村居,开展扶贫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派驻纪检组深入军粮城街道军华园社区享受扶贫补贴的两户居民家中,点对点监督扶贫补贴情况,面对面检查贯彻执行情况。走访了解到,军粮城街道扶贫工作总体有序,政策把握比较规范。派驻纪检组对调查中发现的一个新增贫困因素贫困户,提出了加强关注和及时提供帮助的意见,并根据工作实际向街道相关领导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应进一步关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扶贫工作从严从实,扶贫款项用对用好。

派驻纪检组针对扶贫领域工作,继续有计划、有安排地对各街道开展细致深入地监督,真正把扶贫助困领域各项廉政要求落到实处,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扎实推进扶贫精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