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规划局:履新谈话立规矩 “五要”记心树新风

近日,天津市规划局召开新任职及轮岗交流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阶段,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主要目的是按照中央、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早提醒、打预防针、敲警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注重责任到位,敢于担当再出发。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作坚决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表率;要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作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接受各界监督,作担当作为、敢抓敢管的表率;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努力扛起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