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近日,天津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组召开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驻津单位、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2017年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强调在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上要精准持续用力,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钢规铁矩管党治党,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方向;二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紧盯重点、深挖根源,坚决打赢净化天津政治生态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四是要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决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抓作风改作风,以疾风厉势的治庸治懒“责任风暴”向不作为不担当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