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过程中强化监督检查

3月8日,天津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以及相关要求。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制度体制、机构职能和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该纪检组全体同志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在改革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守各项纪律,加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改革过程中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落实要求不力和各种违纪违规行为,保证政令畅通,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的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