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压实监督责任 发挥好“护林员”之责

日前,天津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召开2018年度纪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印发《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监督单位的6名纪委书记和纪检工作主要负责人向纪检组递交《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责任书》。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去年正风反腐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联系工作实际,对今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市纪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发挥好“护林员”之责,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组织观看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对5名省市纪委书记和5名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的专访以及“2018反腐怎么干?全会公报带你看”三段视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纪检工作会议即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更像是一次战斗动员会。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的全体党员,把对党忠诚融入到工作中去,扎实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