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东丽区:驻区卫计委纪检组发挥派驻监督作用 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东丽区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区纪委驻区卫计委纪检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组织区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述责述廉。

听取区卫计委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

会上,5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工作职责、分管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对《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再学习。

会议指出,卫生计生工作存在着大量廉政风险点,需要进一步梳理细化,完善防控措施,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将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管党治党是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记在心;要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的责任内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