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重点督查工程建设 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日前,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对4个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进行综合督查,重点围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方面进行督查。

注重治党务必从严。切实把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工作中规范党言党语、纪言纪语、法言法语。学习贯彻监察法,对市交通运输系统所有公职人员实现监察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

注重整体推进效果。项目整体推进取决于工作态度,驻委纪检监察组要求交通运输委机关处室给予各项目大力支持,参建各方相互配合,相关领导亲临一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年度工作任务和要求。

注重提升工程质量。各级管理部门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落实设计标准、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确保工程建设高水平高质量。

注重严格程序标准。各项目围绕工程资金的拨付、招投标等“三重一大”事项进行再梳理,严格程序强化痕迹化管理,在实践中查短板、补漏洞,构筑“不能腐”的强大防线,保证项目优质高效推进。(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