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发挥新媒体优势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注重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体育系统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力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创新打造领导干部在线约谈工作机制。市体育局领导干部在线约谈每两个月1期,每期3至4人。接受约谈对象主要包括市体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纪检干部等。目前第1、2期在线约谈视频通过市体育局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陆续推出,积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氛围。

引导关注“i廉说”微信宣传平台。“i廉说”微信宣教平台是驻局纪检监察组依托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的以开展廉政教育为主,拓展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开设2年多来,总计刊发廉政文章800余篇,重点刊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剖析文章、自主设计制作的廉洁教育片和津门体育冠军录制的廉洁教育视频等,力求做到久久为功。

切实抓好赛风赛纪监督检查工作。协调成立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赛事期间信访举报处理和赛风赛纪监督检查工作。与组委会各部门、各竞委会、代表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制作“清风扇”、廉政宣传海报等,为各项赛事健康有序进行提供保障。(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