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宝坻区:对照“两面镜子”开展正反典型讲诵会

摘要:日前,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绽芳华,警钟长鸣知敬畏”为主题的讲诵会。

讲诵会现场

“正面典型催人振奋,反面案例让人扼腕叹息,正反对比之下,受到的警示更加深刻……”日前,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绽芳华,警钟长鸣知敬畏”为主题的讲诵会。

讲诵会首先围绕先进人物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由全区青年干部代表现场讲述身边典型,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崇尚楷模,切实弘扬主旋律。同时,讲述人也结合身边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重点对玩忽职守、权钱交易、违规审批和顶风操办婚宴等不廉不洁、不作为不担当、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案释纪明纪。
讲诵会形式新颖、内容生动,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听了身边的正反两方面典型后,触动很深,一定要学会算清人生帐,把好廉政关,坚持警钟长鸣,知敬畏,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