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营造清廉干事创业氛围

摘要:近日,北辰区第六届“心向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决赛举行,向即将到来的党的九十七华诞献礼。

第六届“心向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决赛现场。

近日,北辰区第六届“心向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决赛举行,向即将到来的党的九十七华诞献礼。

台上演讲者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台下观众倍受鼓舞、深受感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立足本职本岗,用极富感染力的话语诠释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对党和人民的深刻认识,展现了淳朴炙热的爱党情怀,抒发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高尚情操。

最终,作品《政治巡察悬利剑 忠诚履职为人民》荣获一等奖。该作品讲述了巡察干部围绕“两年完成巡察全覆盖,五年全部‘回头看’”的目标,舍小家顾大家,不受人情所困,不被困难压倒的生动故事。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弘扬、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北辰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奠定基础。(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