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静海区: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摘要:在建党97周年之际,静海区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赤胆忠诚。

在建党97周年之际,静海区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赤胆忠诚。

文艺演出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蹄疾步稳促改革,创新竞进谋发展——静海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纪实专题片》。随后,演出伴随着配乐诗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拉开帷幕。男生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女生组合《拉萨之夜》、演讲《不忘初心激扬青春》等节目精彩纷呈,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推动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静海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