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摘要:日前,市交通运输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警示教育片,有关负责同志讲授廉政党课,通过深入剖析近两年来交通运输系统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日前,市交通运输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警示教育片,有关负责同志讲授廉政党课,通过深入剖析近两年来交通运输系统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治土改水”正本清源,培育涵养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激励担当作为,把忠诚体现在“绝对”上,展现在行动中,争当忠诚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模范,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