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集体过“政治生日” 唤醒“入党初心”

摘要:日前,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与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

日前,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以重温入党申请、再向党旗宣誓、开展党课辅导的方式,与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强化身份意识和法纪观念。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向全体党员发放本人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驻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从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结合绿服中心近几年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入浅出进行剖析,使全体党员受到强烈的教育警醒。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敢于作为,为建设美丽天津、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