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召开镇纪委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动会

摘要: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镇纪委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动会。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镇纪委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动会。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委监委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负责同志对各镇上半年执纪审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就审查调查安全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快推进谈话室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天津市纪律检查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规程(试行)》等有关规定,开展查办案件工作。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各镇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各镇纪委要围绕“三转”问题、创新实践以及执纪安全等工作,紧密结合监察体制改革,敢于担当作为,全面履行职能。要按照党章要求,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形成监督合力,持续震慑。要严格办案程序,确保不发生执纪审查安全事故。要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不想腐的廉政氛围。(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