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

摘要: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清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市市容园林委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全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召开宪法宣誓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组织全体党员撰写观后感。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思想接受了洗礼,灵魂受到了震撼,决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树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