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半年工作检查推动暨基层纪检工作成果观摩交流会

摘要:近日,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半年工作检查推动暨基层纪检工作成果观摩交流会,总结经验、树立样板、寻找差距、增强信心。

近日,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半年工作检查推动暨基层纪检工作成果观摩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议本着“以学促进”的初衷,在“互查”“互学”“互看”“互促”上下功夫、做文章,坚持及时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声音与业务培训相结合,考核测评检查与通报检查情况相结合,总结汇报交流与观摩展示工作成果相结合,总结经验、树立样板、寻找差距、增强信心,进一步推动市水务、海洋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水务、海洋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市水务、海洋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敢于担当的决心和勇往直前的毅力继续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监督挺在前面,创新监督方式,持续推进正风反腐,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与会干部观摩各单位工作成果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内容非常丰富,既有传达学习又有业务指导,既有总结汇报又有现场交流,既有互查评比又有检查通报,通过这次会议,让大家找到了差距、看到了不足、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对下半年乃至今后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