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环保局:从严打造生态环境保护“天津铁军”

摘要:日前,市环保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现场

日前,市环保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市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着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一些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中还存在着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支部建设不到位、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担当作为不到位等问题,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多发频发,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两个维护”,认真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体系,精准发力,履职尽责,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深刻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下力气解决不会抓、不会管、不会干的问题,加强日常教育管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和示范表率作用,敢担当、善作为,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