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公安北辰分局:加大力度持续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近日,市公安北辰分局结合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和督察投诉情况,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推进会,进一步深化治理成果,推动全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针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北辰分局要求各单位支部班子进行队伍研判,了解各岗位民警的工作能力和状态。发挥平时绩效考评的“鞭子”作用,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扛起责任。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北辰分局各单位要直面问题,增强专项治理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加强教育,坚持示范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要严管常抓,对照治理重点,建立问题清单,对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彻底坚决不放松。

下一步,北辰分局将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纳入督察重点,以更为凌厉的攻势问责不作为不担当,使专项治理工作成为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有力武器。(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