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扎实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

摘要: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净化政治生态座谈会,分析研究全市水务系统政治生态情况。

座谈会现场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净化政治生态座谈会,分析研究全市水务系统政治生态情况。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选人用人、事业单位招聘等内容,从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全体与会同志就进一步推动市水务系统净化政治生态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净化政治生态需要稳扎稳打、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实现市水务系统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首当其冲、责无旁贷。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局党委部署要求,步调一致、同频共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向善。(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