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与市交通运输委共同召开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和分管领导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同时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瞪大眼睛拉长耳朵,重点关注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的工程建设、市政维护、公路治超、行政执法等方面线索,不得出现组织不力,不履行职责的问题;不得出现通风报信,充当“保护伞”的问题;不得出现发现黑恶犯罪、“保护伞”线索不追查、不报告、不移交的问题,切实把“一岗双责”履行到位。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以疾风厉势掀起问责风暴,不定期多方式开展督查,对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深挖细查,对“关系网”“保护伞”优先处置、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直至移送司法,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