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和平区:开展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和平区纪委监委共同开展“转作风、当表率,争做模范机关”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和平区纪委监委共同开展“转作风、当表率,争做模范机关”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个单位的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纷纷在印有“转作风、当表率,争做模范机关”字样的背景板上签名

活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随后,党员干部纷纷在印有“转作风、当表率,争做模范机关”字样的背景板上签名,承诺践行共产党人和人民公仆的使命与职责。

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漫画展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第二届“和平杯”廉洁漫画展。该展览是和平区2018年“一区一品一特色”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重点任务之一,展览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为主题,通过109幅生动形象的画作讽刺、鞭挞不良风气。

“此次活动有利于大家修正自身言行,更能匡正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新风尚,今后我们一定会时刻提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出现,以实际行动争做‘三个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和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