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好“探头”和“前哨”作用

摘要: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和驻在部门党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和驻在部门党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局党委及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当好第一责任人,强化主责意识,加强严抓实管,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自觉主动接受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抓好贯彻落实。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履行好监督职能,切实发挥好“探头”和“前哨”作用,加强对驻在部门所属单位纪检监察组织的指导,大胆地抓、铁面地管,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做到一级抓一级、监督全覆盖,使监督真正发挥作用;要会同驻在部门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职能到位、存在问题解决奠定坚实基础。(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