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摘要: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营造廉洁从政的浓厚氛围。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代表作表态发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讲授廉政教育课,使新任职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廉洁从政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理想信念“压舱石”,树牢“四个意识”,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做管党治党的表率;要敢担当善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坚持“四个服从”,始终秉持市容园林铁军排头兵的精神状态,把新岗位当作新的“战场”,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戴好“紧箍咒”和“护身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名节、注重操守、干净为官,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通过咬耳扯袖,以“严管”体现“厚爱”,起到了打预防针、敲响警钟的作用,促使新任职领导干部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勇于新作为。(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