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总结分析会 查找差距坚定目标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上半年总结分析会,对年初部署的6方面20项重点工作要点进行分解,对78项主要工作措施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

会议指出,通过总结上半年驻在纪检监察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发现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和差距。比如,坚持打硬仗的拚劲还不突出,工作效能有欠缺,对照今年提出的“抓基础促规范,抓执行提质量”的目标,较劲、攻坚的劲头还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还不突出,研究、谋划工作不细,分析、总结工作不及时,深入超前思考不多,钻劲不足;管理中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有欠缺,体现在定标没有真正树立高标准,计划安排细化不到位,指导上传帮带用心不够、下功夫不够,检查督促还没有做到经常性查漏补缺;总结报道没有勤于提炼等。

会议要求,要看到差距,坚定目标,着重在“精”“深”“细”“严”4个字上下功夫,精准监督,深研细抠,抓早抓小。(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