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好新修订《条例》利器作用

摘要:近日,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组织系统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现场

近日,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组织系统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向所在单位党委报告本次专题培训班精神,督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好新修订的《条例》,同时要求每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确保学以致用、聚焦主责主业、从严执纪问责。通过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要求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担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懂业务、敢监督、素质硬、能战斗,让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在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使铁的纪律成为系统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