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

摘要:近日,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号召,迅速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讨论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近日,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号召,迅速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讨论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热潮。

党员干部围坐一起,结合新旧《条例》开展对照自学。

该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在机关工作群、纪检监察组工作群、纪检监察干部群中转发了《条例》原文和修订前后对照表,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提供了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同时要求各单位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领学、座谈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热议,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努力营造学习新《条例》的良好氛围。

党员干部学习报纸上印发的新《条例》,并划出重点。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条例》增写了“一个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突出了政治性;紧扣党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新要求,作出了许多新规定,彰显了时代性;更加坚持问题导向,规定了重点查处的三类腐败案件,增强了针对性。新《条例》的颁布和施行将有力推动纪律建设、正风反腐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更大、更有效的成果。(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