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大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新晋升职级干部任职廉政集体谈话会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对新晋升职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集体谈话。驻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什么是纪律,什么是规矩;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三个方面,对与会的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提示提醒。

会议要求,新晋升职级的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政治信条,把党性修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砥砺品质;要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练就过硬的本领,自觉做到“五个过硬”,扎实奋斗,积极作为,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应对新挑战、追求新业绩;要严格要求,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时处处事事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懂纪律、守规矩,廉洁自律。(驻市人大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