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蓟州区: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

近日,蓟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区级领导带头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时巩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凸显了党的纪律建设新成就,体现了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新条例的对照学习,深化理解认识,紧跟新时代新要求。要认真执行新条例新要求,坚决不能触碰底线,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真正用铁的纪律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全面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机制,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