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级机关纪工委、监察组:举办专题培训班 学习宣讲新修订《条例》

市级机关纪工委、监察组近日组织举办市级机关纪委业务骨干培训班,以“快”“准”“新”为目标,紧密结合当前监督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现场

在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中,市级机关纪工委、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对新修订《条例》作了专题宣讲,从深刻理解和掌握《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与广大学员进行交流研讨,并明确要求各市级机关党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促进广大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为配合新修订《条例》的深入学习,培训中还安排了如何有效开展监督工作、如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审理等课程,推动市级机关纪委在监督工作中更好地掌握纪律建设这把“尺子”,做到精准执纪。(市级机关纪工委、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