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合作交流办纪检监察组:加强学习打磨业务 时刻紧绷被监督弦

驻市合作交流办纪检监察组日前召开专题组务会,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要时刻紧绷被监督这根弦。驻在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与驻在部门党员干部的相互监督关系,既履行好监督职责,又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保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劲头,发扬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说话讲政治,办事讲程序,做人讲正气,进一步树立和提高在驻在部门威信。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思想行动高度自觉。要如饥似渴地学习业务知识,特别是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着力解决知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努力成为纪法通才。(驻市合作交流办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