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规划局:举办规划系统反腐倡廉书画巡展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推进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广泛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规划局在国庆节前夕举办了市规划系统反腐倡廉书画巡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此次巡展共征集到反腐倡廉及改革开放主题书画作品百余幅,种类全、风格多,书体各异、画姿有别,饱含着每一位规划工作者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的诠释、表白、希冀。市规划局将所有作品汇集成册编纂为《规划系统廉政书画作品集》,用笔墨丹青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业绩,彰显出走进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信念。作品集印发至市规划系统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品鉴,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常态化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巡展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要在新时代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用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为天津规划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