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会 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日前,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市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明确目标、形势和任务,要求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分工把守,确保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践悟新《条例》和监察法,以绝对忠诚的立场、绝对负责的态度、绝对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坚持精准监督,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开展监督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严肃、认真、具体地履行监督职责,做到常提示、严监督,让日常监督生威发力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的监察网络。要提前谋划,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提前做好年终工作总结、述责述廉及各项工作督查的准备工作,并认真谋划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安排。(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