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市财政局:召开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系统2018年度警示教育大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始终做忠诚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模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上好党章党规党纪这一基础课必修课,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要培育涵养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继续下大力气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大力破除各种“潜规则”,强力清除政治之垢、政治之污,激浊扬清。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肩负起“第一使命”,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自觉做政治生态护林员、党的政治建设践行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