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摘要:日前,市交委举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切实抓好新修订《条例》的贯彻落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意识规矩意识。

日前,市交通运输委举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切实抓好新修订《条例》的贯彻落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意识规矩意识。

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重点阐述《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紧围绕《条例》新增内容、重要章节、处分规定、违纪行为等方面进行解读。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更精准的把握。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新修订《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条例》为着力点,切实担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效果,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