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持续深化学访考察成果运用

近日,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建立学访考察成果运用制度,进一步深化“三转”成效,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实现“一人受训,全体受益”。

根据制度要求,凡驻局纪检监察组选派参加学习、培训、考察等活动的人员,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要围绕基本情况、收获体会、对策建议等进行梳理归纳,形成专题报告,并在局党组会、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务会等进行交流,视情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研讨创新思路招法,提升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驻局纪检监察组先后选派组内干部和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21人次参加驻人社部纪检监察组和市纪委监委组织的集中脱产培训,3名同志赴江苏、西藏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均开展了成果汇报和体会交流,收到较好成效。(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