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滨海新区: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日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慰问困难户活动,由7名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汉沽街大王村7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困难户建立“一对一”联系,切实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将帮扶联络单交予帮扶对象

走访活动中,各帮扶组将《“万名党员联万户”帮扶联络单》交予帮扶对象,并发放用党员捐款购置的米面粮油、副食品、洗涤用品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帮扶干部还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话发展,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脱困需求,并为他们讲政策、树信心,激励和引导他们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与困难家属拉家常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更坚定了困难家庭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信念。困难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跟党走,争取早日脱贫脱困。(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