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学习研讨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督促市水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意见》作为重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好职尽好责,把握好派驻机构改革的精神内涵和基本要求,进一步细化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责,用改革精神指导派驻监督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改革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依规依纪依法、作风优良的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