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国考”强化监督检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日前举行,天津考区共有两万余人参加。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坚守职责定位、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环节,坚持“融而不化”,持续加大对“国考”的监督检查力度。

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动员部署会,针对天津考区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并就监督检查提出明确要求。考试开始前,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考评中心,实地了解相关准备情况,重点就廉政风险防控等进行监督检查。“国考”期间,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3个监督组,随机抽取6个考点,就考场组织、巡考监考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跟踪式”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好“探头”“前哨”“护林”作用。(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