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围绕压实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自查整改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和对“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重要要求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组听取了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汇报情况,针对检查重点与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党委有关领导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检验党性强不强的重要实践,争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深挖细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唯实求实。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