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天津城建集团:创建廉洁示范项目 推动监督关口前移

日前,天津城建集团纪委书记带队深入总承包公司杭海城际铁路工程第十标段项目部,为推动监督关口前移,召开集团创建廉洁示范项目现场推动会暨首次授牌仪式。

天津城建集团以在建工程项目——杭海城际铁路建设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建设有机地融入到工程项目管理之中,通过建立廉洁长廊、廉洁墙、党员活动室,在办公区域及施工区域悬挂廉洁文化标识、标牌、标语,项目微信公众号开通“廉韵航海”板块,打造廉洁宣传阵地,营造“建廉、话廉”的浓厚氛围。通过与建设单位开展党建联盟、廉洁共建,与项目所在社区开展企地共建等活动,打造廉洁共建阵地。在廉洁文化进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后,城建集团纪委通过授牌的方式,增强创建廉洁示范项目的认同感。

城建集团将廉洁示范项目建设作为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作用的前沿阵地,让廉洁文化走进企业的每个角落,进一步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