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日前,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集体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切实谋划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体公报;结合学习人民日报“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和“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自我革命”两篇评论员文章,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一致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五个必须”,实现“四个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以对党绝对忠诚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要求,切实谋划和制定好2019年工作要点,协助、推动工委做好做深做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