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坚决扛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

摘要: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铁一般的担当坚决扛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政治责任,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水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大气处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公报

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领学全会精神

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析测试部重金属分析党小组党员干部学习全会公报

环科院生态环境规划党支部、环科环境规划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

市推进环境整治办公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