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贯彻落实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天津精神,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在市住建委党委会议上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传达。要求市住建委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驻委纪检监察组及时召开组务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和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明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为做好本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工作报告与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以贯通,旗帜鲜明,措施有力,立足天津实际,体现了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今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刚性要求,彰显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坚定决心。

大家一致表态,一是必须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对标对表,校准航向。二是必须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一刻不停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必须聚焦主责主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驻委纪检监察组正在积极筹备,近日组织召开市住建委、市人防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次五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次五次全会精神热潮。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带领系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忠诚履职上有新作为。(驻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