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节前集体约谈重点岗位负责人

集体约谈现场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集体约谈会,对局系统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负责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等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节日廉政提醒教育,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市生态环境局系统风清气正。

约谈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关于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有关工作要求和廉洁过节纪律规定,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执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切实强化内部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审核把关,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要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按制度办事,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和与己无关思想。(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