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举办书法比赛 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摘要: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技能和实践能力,按照《北辰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岗位“大练兵”和业务“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于近期举办硬笔书法创作比赛。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技能和实践能力,按照《北辰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岗位“大练兵”和业务“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于近期举办硬笔书法创作比赛。

获奖作品展示

此次比赛由区纪委监委工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联合承办,经过评委会多轮评选,共有10副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被评选为一二三等奖。

纪检监察干部在展牌前围观讨论

此次书法比赛展示了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较高的文化素养和书法水平,同时为机关干部提供了相互“比试”、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书香韵机关、翰墨展风采”的廉洁文化氛围。(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