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宝坻区:交流研讨相结合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日前,宝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开展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体学习,为区委常委会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区2018年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区委原常委白艳案有关情况。随后,区委常委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习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两个维护”是保证全党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时时处处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高度认同、情感高度忠诚、行动高度自觉。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牢靠的担当,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规范从政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实践,全面开启宝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以战斗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