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明纪律守规范 进一步细化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北辰区纪委监委不打“年盹”,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明纪律、守规范,为廉洁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召集分管部室负责同志再学习、再研讨,进一步细化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举措招法,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重点,为全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谋划。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把全年工作和上半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理清层次,明确目标,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切实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